要眇宜修

是你们,结束了我的遗憾。
故纸堆上,你们的故事在我笔下演绎。

纯欲

       时间六年级,尽量不ooc,he,放心食用

       我和德拉科之间到底算不算恋爱?

  哈利不确定自己亦或是德拉科的回答是什么。

  也许算是的,他们在有求必应屋里的“爱”不是假的,可德拉科连一个吻也不肯施舍给他。早知道小天狼星去世的那个夜晚,就不应该喝的烂醉如泥,还中了德拉科的激将法,最后还上了床。

  哈利觉得自己看不懂他。那个圣诞节的夜晚,他拒绝了自己的约会邀请,第二天难掩憔悴的回来,倒也不和自己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是冷暴力吗?哈利问自己。

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平安夜。

  哈利坐在德拉科最喜欢的那把扶手椅上,翻看他最常看的魔药书。有求必应屋壁炉里的火哔哔咘咘烧得正旺。

  他本来是打算等德拉科来的,可是现在突然觉得很没意思。如果这个人注定不会回来的话,你怎么等都没用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斯莱特林的级长,德拉科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。不过平安夜他不打算仔细巡逻,但是哈利太明目张胆了。

  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警告他,

  “现在已经宵禁了,而我们的救世主先生似乎认为自己有充分的特权,可以在长廊上乱逛。”

  哈利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,德拉科的脸即使在泛着幽幽冷光的壁灯下依然英俊帅气,可是太苍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为什么呢?哈利问自己。

  哈利张了张嘴,却发现自己疲于解释,于是打算回去,却不想德拉科叫住自己。

  “格兰芬多扣10分。”他挑衅地冲哈利扬眉,“有求必应屋里等我,哈利...破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太累了,马尔福。”哈利突然就不想听他的话了,生硬的拒绝。

  他需要时间思考一下他们之间靠欲建立起的关系,没有爱的沉积的交往真的会长远吗?

  德拉科可不是什么有耐心哄小孩子的人,听见他的话,立刻就眯起他灰蓝色的双眼,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睥睨着哈利。

  “我给你带了东西。”

  哈利无法忽视自己听到这句话时心中刺痛式的落寞和难过。

  意图明显的胁迫,少年眼中侵占的意味说明一切。

  我应该拒绝,但我没有。这是为什么呢?哈利问自己。

  德拉科今年带来的是罂粟花,哈利死死用指甲摁刻进手心,才没有让自己在见到花的第一刻吐出来。德拉科不会喜欢的,他告诫自己。

  可是这花为什么这么红呢,像血一样。他感觉血从他身上流了出去,是血浸红这花的。

  就在哈利被罂粟花吸引注意力时,德拉科从身后抱住了哈利,亲呢的在哈利的耳边落下一个又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太像爱情了,哈利想到,我没法不回应他。

  “喜欢吗?”德拉科将一枚戒指穿进哈利的右手中指,“一万金加隆。” 

  “喜...喜欢。”哈利想到这人他太喜欢硬塞东西给别人了,是啊,最开始也是他硬塞进来的。

  “下次想要什么,嗯?”德拉科手开始不安分的在哈利身上上下游走,“我给你买。”

  “我...你下次别送了,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嫌太便宜了?下次再给你买个贵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哈利浑身一颤,猛地将德拉科推开,呼吸越渐急促。

       “做什么?你今晚发什么疯?”德拉科不爽地问道。“说了下一次买个更贵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对你...你...对我的感情...就是这样的物质吗?我是什么?是你泄欲的玩具?是你包养的妓男?亦或是你可以出售的商品?”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哑然,毕竟在他的印象中,哈利一直都是一个逆来顺受的人,至少在床上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我讨厌你对我明码标价的喜欢!”   

  英俊帅气的少年,罂粟花,清亮的月光。

       如此美好的背景却遇上失控的自己与失控的局面。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今晚真的会有人睡得着吗?


  第二天,哈利一直晕晕乎乎。这样的状态持续到他在魔药课上炸掉了坩埚,被滚烫的液体溅了一手。

  拜托,这样的事只有在纳威身上才会出现的好吗?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今天...”哈利语音未落,斯内普就已经黑沉着脸说了一句格兰芬多扣10分。

       罗恩轻轻地问了一句:“嘿,哥们。你的状态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哈利摇了摇头,他能感受到快刺穿他后背的灼热的目光。

  课后,他站在德拉科的桌旁,不敢看他的脸色。听着他劈头盖脸的一顿数落,同时也包扎好自己的伤口。

  恍恍惚惚地,好像爱情,不是吗?

  德拉科什么都没有说,伸手将哈利圈在怀里,换了个话题。

  “你昨晚回去把它摘掉了,是吗?”

  听到他提到昨晚的事,哈利的心脏不禁收缩一下。

  明码标价的喜欢,纯粹的欲望,怎么听都和爱情挂不上钩。

  “对,这个有点隔手,昨天晚上带着睡不好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不是没有意识到哈利很期待和他一起过圣诞节。

  他只是有些事情在逃避,不知道怎么面对,也不知道怎么对他讲。

  不愿意撒谎,也揭不开那道罪恶的伤疤。

  但更不愿意哈利难过,多少他还是爱他的。

  感受着哈利在他怀里的温热的体温,他在几番犹豫后终于开口,

  “我...伏地魔将我家作为食死徒的老穴了。我的父亲...嗯...我被打上了标记。”

  哈利没想到他会和自己讲这些,如果没有昨晚的事,他会很高兴他将苦恼倾诉给自己,可是昨晚之后,他甚至不知道以什么心态面对他。

       同情?冷漠?厌恶?心疼?还是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?

  德拉科看哈利沉默着,认为他还在不高兴,于是抱得更紧了一些,像是怕被人夺走的宝贝。

  “下一个圣诞节我们一起过。”

  这对于一向吝啬于表达喜欢的他是毫无疑问的情话。

  哪怕哈利现在心里混杂着很多事,喜悦还是涌上来。这大概就是喜欢吧?他问自己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很危险,不只是他。懂吗,哈利?”邓布利多教授的话在哈利心中激起了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教授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德拉科发现自己找不到哈利了。

  同上一节魔药课,他却再没有在走廊上遇到过哈利;在礼堂,哈利会刻意坐在离斯莱特林尽量最远的角落,一旦他有走过去的动作就立刻离开;不再出现在有求必应屋,连魁地奇训练都会和斯莱特林的时间故意岔开。 

     在这样明确地拒绝后,德拉科不应该再纠缠。

  可他做不到。他做不到将哈利拱手让人,他知道自己偏执,偏执到只要缠上了他,就不肯放手,哪怕过程对于双方而言都是折磨与消耗。

       他要和他躺进同一个坟墓。


  几天后的魔药课,德拉科把哈利堵在教室门口。

  哈利试图溜走,德拉科强硬地握住他的手腕,靠在耳边说,

  “是我在床上表现不好吗?”

  路过同学露出震惊的表情对哈利而言无异于催命符,哈利恨不得赶紧甩开德拉科的手,他却因此握得更用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弄疼我了。”哈利挣扎着,近乎崩溃地求道。   

  “你在躲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...放开我...求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是因为他们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拜托,德拉科,我太累了,我...”哈利咬咬牙,将想了几日的话脱口而出,“我们结束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,哈利波特,你给我解释清楚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觉得我们没有继续的必要了,这是你的戒指,还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哈利并不觉得轻松,只觉喉腔里一股苦涩,他和德拉科最后一点联系,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将戒指硬塞进德拉科的手中,匆匆地离开,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眼中的泪水滑落。他跑进桃金娘所在的厕所,将所有水龙开到最大,以盖过自己的呜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随着邓布利多坠亡,他们的六年级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在葬礼上想到,我们也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忘了他们从未开始,便已结束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后续:

       再次见面,便是战后了。两人四目相望时早已褪去了年少的稚嫩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爱我吗?”他轻轻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又发什么疯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救了全世界,为什么就不肯救救我呢,救世主先生?”

      哈利怔怔的望着他,多么震耳欲聋的沉默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If I love was guilty,I'd like to have your salvation.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如果我的爱是有罪的,我希望得到你的救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哈利闭上眼,两人在战争的废墟中接吻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关注~喜欢~加~推荐~,谢谢!

       拜托,我超喜欢你们在下面留言和评论的好吧。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